close
分享 Yolandamama 於 2012-4-16 23:16 編輯
最近去了一趟大陸接觸到普洱茶,才知道好的普洱茶喝起來不像台灣飲料店喝的那種發霉味,為了瘦身哪知道之前喝了多少發霉的普菊了了了)))))))))回音~~~就是那麼巧,回來後剛好又被我抽到龍潤即溶普洱茶 體驗,好幸運捏!上網官網查了一下,雲南龍潤茶集團公司還是大陸、香港第一家上市公司呢!

  
產品介紹:傳承千年茶文化之精髓,精選世界茶樹原產地優質雲南大葉種茶,秉承"用制藥的經驗來制茶",經由提取、濃縮、分離、純化等15道現代生物科技工藝,重重86道質量把關,研製出集生態、健康、便捷唯一體,醇香甘美的最新最新一代精煉普洱茶珍(即溶系列)百分百純茶、無任何添加,開創科技茶時代!龍潤即溶普洱熟茶、普洱咖啡 採用現代生物科技提煉,高倍濃縮萃取普洱茶活性因子,含有大量有益成分:茶多酚、茶多糖、兒茶素、維生素A、維生素B2等。將提供給都市生活人最方便喝好茶的選擇,讓生活中,在也沒有比喝一杯龍潤茶更簡單的事看過普洱茶餅、普洱茶磚、普洱茶飲料就是沒看過普洱即溶茶包,不過有了即溶茶包真的挺方便的,難怪上班族最愛了,這次體驗拿到2包普洱檸檬茶、2包藍莓路茶 還有…  2包普洱熱茶、2包普洱咖啡,瘦瘦長長的小巧可愛,包裝別緻極了!  即溶藍莓路茶↓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即溶普洱檸檬茶↓  即溶藍莓路茶:背面有成份和製造產地…中國雲南。可依照個人口味沖泡濃度…  即溶普洱檸檬茶:背面有成份和製造產地說明  先來泡普洱熱茶…顏色是深褐色的,不過上面有白色點點不知是什麼成分???不過不是發霉,因為我沒有喝到發霉味!呵…  沖熱水囉~~還滿香的耶,有點米香味,原味喝起來很甘醇入口,一點也沒有苦澀或發霉味,和現泡的茶葉一樣好喝,加了一茶匙的糖,更添風味喔!茶水顏色很深,顏色越深應該是茶種越熟越老吧!  重金邀請2位重量級馬兜 >>>棣王爺+吟格格幫我們~~品茶,王爺喜歡原味,而格格和我喜歡加糖,加糖或不加糖都各有風味…  這包是即溶藍莓路茶,為啥稱它路茶,我也很好奇,希望有人可以給我解答…哈!這包即溶藍莓路茶因為另外添加藍莓粉、白砂糖、檸檬酸…所以顏色比較白,喝起來除了有普洱茶的香氣還有酸酸甜甜的藍莓味,甜度也剛好,這幾天天氣剛好滿熱的,放冷之後擺到冰箱,更好喝耶!  接下來泡普洱咖啡,剛打開封口就聞到一股濃郁的咖啡香,看起來就像是咖啡粉,雖然是無糖的,但喝起來一樣甘醇香濃…不苦澀,除了咖啡香還有淡淡的普洱茶香。  喝咖啡總是喜歡加鮮奶和糖,加了鮮奶之後好搭喔~~簡直是絕配組合,連王爺都說讚!  最後是即溶普洱檸檬茶,果然是檸檬茶,喝起來比藍莓酸一點,但也不錯。如果讓我選擇,我還是偏愛普洱熱茶其次是藍莓路茶,普愛洱熱茶不僅可以喝到普洱茶的原味,還可以自己調整甜度,藍莓路茶我也滿愛的,有淡淡的普洱香加上微酸微甜的口感,喝起來溫和不膩,最主要沖泡都很方便。普洱茶的咖啡因非常的低(最近才知道><),之前喝茶多少會影響晚間的睡眠,大多選擇放假的日子才喝,對咖啡因過度敏感的我來說,想喝茶的時候,普洱茶正是我的最佳選擇,現在天天喝也不怕晚上失眠啦。上班累了嗎?休息一下喝杯龍潤普洱茶!再繼續工作吧!  end~
普洱茶  茶  雙文堂  龍潤  雲南 
茶園  有機  茶多氛  兒茶素 咖啡
康熙王朝普洱茶  Tea  Pu-e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ff93ub3pttv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